分享好友 英语资讯首页 频道列表

生活的真谛:你所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边读边学  2018-12-06 08:450

  从古至今,似乎生活质量的好坏直接与富贵或是贫穷挂钩:如果你很富裕,那么在众人眼里,你的生活质量肯定就很高,反之,在所有人眼中,你就是一个不幸的人,你的生活到处都需要别人同情。但是,这天我想说的是“好的生活真的没有那么贵”!

  生活的真谛:你所期望的人生,没有那么贵!

  I've been thinking for a long time about what we do in our life...

  

  我一直在进行关于人生的思考。

  

  We start by being taught in school how to become good citizens.

  

  我们接受的教育,一直要求我们做个好人。

  

  We spend a great part of our childhood studying.

  

  我们大把的美好童年时光,几乎都被用来学习。

  

  And finally we get the diploma that will ensure us “the position we deserve”.

  

  最后,终于得到了一个能给自己些许保障的——被称为“文凭”的东西。

  

  We participate to the increase of unemployment ...until we find a job

  

  我们一毕业就面临失业,找不到工作就不停的面试。

  

  Through hard tests we are accepted in the world of work.

  

  终于过五关斩六将,我们得到了份工作。

  

  We perform a good professional career filled with activity and efforts…a lot, a lot of efforts ...till we fall down exhausted...

  

  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为了有好的表现,花费了太多太多的精力和努力,直到我们精疲力尽...

  

  But we are great professionals with our valuable market share.

  

  但我们总是坚信,自己的价值能在这个社会,发出闪闪光芒。

  

  Time keeps on passing, and... ...we select new targets.

  

  时光飞快,我们慢慢成长.....然后有了新的目标。

  

  We meet the sweetheart of our life... ...and promise a never-ending love.

  

  当我们终于遇到生命中的那个TA,我们毫不犹豫的许下了不朽的誓言。

  

  Passionate hugs, and here comes a baby into our home.

  

  热恋过后,我们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

  

  Damned night couldn't close my eyes!

  

  可是不知为何,这个生活的变动,却让我彻夜难眠!

  

  We keep on advancing in the society trying to make the best of our time.

  

  我们还在继续向上爬啊爬,总希望爬得越高越好。

  

  We are the stars wherever we go and we are finally RICH!

  

  终于有一天,自己走到哪儿就成了哪儿的焦点----没错,我们有钱了。

  

  But we need some time more to triumph completely.

  

  当然,真正的成功也许尚未到来,我们还得不断努力。

  

  Gosh! One day they tell they can do without you.

  

  乐极生悲的事情时有发生,当有一天他们不打算继续带你玩儿了。

  

  By this time, you think getting crazy, you feel destroyed, you feel you lost means of communication.

  

  这时,你感觉五雷轰顶,挫败感让你丧失了一切与他人沟通的能力和心情。

  

  You realize you are cut off from everything.

  

  你觉得自己被周围的一切孤立了。

  

  Now time does not pass any longer, still you are loosing it.

  

  你无可奈何,唯有沉沦中混沌度日。

  

  You realize you've been living in the fog in search of a silly target.

  

  当你云里雾里活着的时候,有一天,你突然发现自己追求的东西,是多么的弱智。

  

  You become a walking ghost trying to escape your enemies.

  

  你觉得自己像个行尸走肉,小心的避开敌人,却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You are the only one longing for the hours to pass till your time comes.

  

  常常自顾自的琢磨着,时间啊,你快跑吧!赶紧让我结束这样的一生吧!

  

  Upon this evaluation, an idea came to my mind on how to improve my life.

  

  经过反复思量,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如果重新设定我的人生,那将会是什么样子呢?

  

  I'll take things easy.

  

  我将会简单行事。

  

  I'll try to open my heart to my love.

  

  我将会打开心扉,毫无保留的去爱。

  

  I'll listen more to the ones surrounding me.

  

  我将会学着去倾听身边的、大家的想法。

  

  I'll save more time to spend it with my friends.

  

  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和朋友们在一起。

  

  I'll try to travel more.

  

  我要去更多的地方旅行,看更多的风景。

  

  No, karaoke I'll never do, but I believe I'll sing more.

  

  不,我将拒绝去唱卡拉ok,但我会在想唱的时候随时歌唱。

  

  I'll go more times to the seaside.

  

  我要去海边多走走看看!

  

  I'll make my best to cook tasty food.

  

  我要学着做一些好吃的美食。

  

  I'll join my friends’warmth. A bit loves more.

  

  我要学着去感受友情的温度,学着爱,更爱一点。

  

  I'll be happier to get news from my friends... and achieve together common objectives.

  

  要是听到了朋友们的好消息,我会打心眼里感到高兴。

  

  I can't be sure, but I believe it worth's trying.

  

  我会去大胆尝试,做更多看上去或许不靠谱的事情。

  

  Such as: “Well, say what you want, but I am a nice guy!”

  

  比如.....“嘿,你觉得我怎么样?我其实人还不错的!”这种告白。

  

  I'll co-operate clean the world from nasty people.

  

  我会学着更有社会责任感。

  

  No harm from a glass more.

  

  再也不让酒精控制我的大脑。

  

  And I hope they won't stop me when my time comes.

  

  嗯,如果我的大限将至,也希望他们可以顺其自然,尊重我的意愿....

  

  I do not know whether it is good for everybody, but I'm sure that at least I will have had a wonderful time… which by the way is what counts more.

  

  其实我知道,也许,这不是适合所有人思考问题的方式。但至少我觉得,这样会使我更加幸福。这才是最重要的。

  

  DON'T YOU THINK SO?

  

  你不觉得吗?


查看更多关于【边读边学】的文章

展开全文
相关推荐
反对 0
举报 0
评论 0
图文资讯
热门推荐
优选好物
更多推荐文章
民调:生活成本飙升困扰美国年轻人 1/3受访者担心会无家可归New Study Shows 1/3 Of Young Adults Worry About Homelessness
A homeless man sits on a luggage bag along a downtown Los Angeles street lined

0评论2024-05-29666

生活和教育成本攀升 美国年轻人债务负担日益沉重Gen Z is sinking deeper into debt as higher costs for education and housing w
据美国《财富》杂志网站8日报道,高通胀导致房租和食品价格持续上涨,加之学生贷款债务沉重,美国Z世代(1997-2012年出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挑战。文章指出

0评论2024-05-10596

更清洁的环境使村庄生活更美好 - Cleaner environment promises village a better life
农村环境的改善使中国东部浙江省的一个水乡具有吸引力,并有望为当地人带来更高的收入。嘉兴市油车港镇盛丰村党委书记范志新说:“村民们曾经遭受过肮脏的湖泊和河流的折磨。污浊的空气甚至来自他们自己的房子,那里的一楼被用作养猪场。”难闻的气味是养鱼和养猪的副产品,这是

0评论2023-05-16405

协调发展改善生活和环境 - Coordinated development improves lives, environment
一个星期五早上6点15分,何鹏在河北省涿州市涿州东站排队。这位43岁的老人正在去北京上班的路上。他的火车6点23分发车,24分钟后抵达北京西站。“这么早的高速列车真的很方便我的日常通勤,”他说。他已经上下班10年了,但直到去年7月城际通勤列车投入运营后,他才开始感受到这种协调的发展

0评论2023-02-28934

在日本生活28年后,大熊猫爱美飞回中国 - Prolific panda Eimei flies back to China after 28 years in Japan
在赢得了日本狂热粉丝的芳心28年后,大熊猫爱美含泪告别,并于周三飞回中国,这标志着这只备受喜爱的哺乳动物的新篇章。这只30岁的雄性大熊猫作为“生活在日本最古老的大熊猫”,在其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备受瞩目,由16只大熊猫幼崽组成的“超级爸爸”和“中日友好特使”。Eimei,中文叫Yong Ming,1992年出生于北京动物园。他被送到了冒险世界

0评论2023-02-24329

有才华的归国人员从国内的新生活中受益 - Talented returnees benefit from new lives in country
重新获得归属感,工作前景改善无数人才在国外学习和工作了几年后返回中国大陆,因为他们相信自己的祖国会带来更美好的工作前景和归属感。根据教育部去年发布的一份报告,2020年,回国找工作的人数同比增长了近34%。超过96%的受访者已经回国或计划回国

0评论2023-02-20338

新疆一个普通家庭的真实生活 - Real life of an ordinary family in Xinjiang
(ECNS)——“自从我大学毕业以来,我的家人见证了四件喜事,”24岁的卡迪·古拉伊姆(Kadi Gulayim)说,他住在中国西北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他告诉中新社,他在高中时就开始用手机做电子商务,并在放学后继续做

0评论2023-02-15804

中国发现人类向定居生活过渡的考古证据 - China unearths archaeological evidence of humans' transition to settled li
周三,中国宣布了其北部地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考古发现,显示了人类从旧石器时代的游牧生活方式过渡到新石器时代早期的定居生活,国家文化遗产局表示,在河北省尚义县占地约15万平方米的四台遗址发现了贝壳

0评论2023-02-15609

家庭团聚和美好生活的美好祝愿 - Family reunions and best wishes for a better life
他在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举办的2018年春节联欢会上表示,家庭聚会是最快乐的时刻,团聚是最幸福的时刻。Xi也是中国国家主席和主席

0评论2023-02-06394

中国新疆生活、生产恢复正常 - Life, production returning to normal in China's Xinjiang
中国西北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生活正在恢复正常,生产正在稳步恢复,进一步优化了新冠肺炎应对措施。在区域首府乌鲁木齐,公共交通和物流服务已逐步恢复,办公楼和购物中心自12月5日起开始营业,其他市州也纷纷效仿。餐馆已加快恢复堂食服务。王若冰

0评论2022-12-13924

全文:为了满足的生活——中国人权发展的理由 - Full text: For a Life of Contentment -- The Rationale for China's Human
新华社下属的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和新中国研究中心周一发布了一份关于当代中国人权观的报告,题为《为了满足的生活——中国人权发展的理由》。请在附件中找到报告。全文:为了满足的生活——中国人权的基本原理

0评论2022-12-05995

江泽民为改善国家和生活而欢呼 - Jiang hailed for improving nation, lives
周三,江泽民去世后不久,在这位已故中国领导人生命中的重要位置,可以看到数百束鲜花。在蒋的家乡江苏扬州的家门口,以及他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学的广场上,都摆放了鲜花。江在96岁时去世,许多目击者对他表示哀悼

0评论2022-12-05803

全国农村地区的生活水平提高 - Living standards rise in the nation's rural areas
官员们表示,中国在消除绝对贫困方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并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巩固和扩大扶贫成果。目前,生活在人均年收入低于2300元(约合330美元)的贫困线下的9899万贫困农村居民(约每天1美元)已经脱贫。截至2020年底,约832个贫困县和12.8万个贫困村脱贫摘帽

0评论2022-11-22938

现代化、机械化使农民的生活轻而易举 - Modernization, mechanization make farmer's life a breeze
湖南合作社帮助老乡脱贫当陈玉兰使用手机时,一架无人机开始在稻田上空缓慢飞行,喷洒农药。站在田地边上,陈笑着和丈夫曲俊芝聊起今年的收获。这位来自湖南省浏阳市新云山村的44岁农民说:“无人机自动飞行,避开障碍物,喷洒6666平方米的稻田不到10分钟。”。

0评论2022-10-28830

更多推荐